星期四, 十一月 13, 2008

延续性

昨晚,高谈阔论时谈到我们的开会的目的与前景,我说,我们需要一个延续性的发展与研发。如果像这样,只为开会而开会,没有所谓的延续性,那在开一百次会,我们还是原地踏步。
我们需要量力而行,做我们可以做到的。
昨晚,我们吃肉骨茶,他们第一次看到人们把肉拿来这样煮,因为也介绍他们买了肉骨茶汤包,所以跟他们说就把猪肉排骨丢下煮就对了。
他们问,真不真哦?我说真的,等你们做了中国肉骨茶大王,不要忘记我!
他们很开心也很感激我,因为我带他们从pj兜到pandan indah去吃肉骨茶。
我也很开心,因为尽了地主之谊。
其实有私心,下次我去中国或香港,有人带我游玩。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