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19, 2008

十一分钟

我的同事做工迟到十一分钟,放工时,我说,我要准时六点走人,因为要早点回家。所以如果要坐我的车去车站,也要准时六点。但是她迟到十一分钟,我们问如何?她说,不用紧啦!星期五有gotong royong,一定迟回,所以补回了。我说,哈哈,那我每天早到迟回,有时假期星期六日也做,那我可以休息几天了,笨笨的,哪里可以这样算。
大家听了,都在笑,刚好老板下来,问为什么笑,我说,因为我在唱歌,大家松了口气,因为不可以给老板知道我们的计划。
最后,还是不能六点走人,因为等这等那。
塞车塞了整两个小时才到家,转去转去,那里都塞车,讨厌的下雨放工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