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08, 2008

我的一杯凉茶

昨天早上,很不甘愿的从床上起来,爬去做工。
下午吃饭,和朋友一起吃饭,我叫了杯茶,我的茶来了,朋友也叫了杯凉茶,顺其自然我就先给了钱,在等待朋友给回我钱,怎知他竟然跟另一个朋友说,a sam请喝茶,你不喝吗?妈的,我由头到尾都没讲要请,他自己讲,然后也顺其自然的没有给我钱。
很生气,不是因为那杯凉茶的块多钱,而是我们吃饭当然自己给的嘛,又没有说我要请,而且人家这么厚脸皮的讲了,我能搞屁?那时自己没了散钱,想等他给我然后可以再买东西吃,所以我的春卷也泡汤了。
最最最生气的是,我给钱的那杯凉茶,喝一半就放着了,不要喝,浪费。
发觉一件事,我的公司,几个组织一起,很多很多人都有浪费食物的习惯。
当他们开口闭口在讲着节省与教育的当时,殊不知他们的行为正是反其道而行。
笨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