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10, 2008

今晚有酒喝

今天,我们有APEC Product Safety的活动,今晚我们协会联办晚宴,今晚有酒喝,所以今晚我喝了一点酒,喝了红酒又喝白酒,正所谓有酒今朝醉,还好我没醉。很开心,又认识了新朋友,还答应了香港的朋友,星期三晚带他去吃肉骨茶。还没决定去哪里吃,想想就开心,因为又可以所谓的鬼混。每次跟女友说,我要鬼混,但鬼混的对象都不是香艳辣辣的,而是普通约会而已。但就是喜欢鬼混这个词,很有味道,管他是不是真的鬼混,自己认为行,就可以。明晚,还有宴会,想到可以回去跟我的同事炫耀,就开心。因为她蛮可怜的,每天只可以呆在办公室。想来,我很坏,整天讲她,要带她出去吃饭,不懂她会不会感激流泪,哈哈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个她是在讲我吗??哈..很荣幸被你提名在你的blog上喔!!虽然只是单单的一个"她"字..嘻嘻!!frm:你的忠实粉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