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04, 2008

拜拜






吃完东西,到了一处卖手表的,很便宜,但看了很久,没有买,就到庙里去。到了庙里,才想买,就从苗外一直念到里面又外面,最后回去买了,笨笨的我,浪费力气浪费时间浪费车票。那间庙很大,人山人海,很多档口,可是因为挂念手表,什么都没买。到了里面,慧雯说,要丢五元,代表跟庙里的佛有缘,因为没有五元,丢了十元,不懂佛会不会觉得我特别有缘因为丢了十元。发觉庙里求签要给一百元,就说,这不是求,是买了,但我还是买了签。求买的钱是上签,跟我说,我必须等机会。但我信人定胜天,信则有,不信则不灵,太过在意反而使自己难过。拜拜完,回去买了手表,开心了,继续游玩,小小的欲望,小小的满足,带来了无比的开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