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06, 2008

示威





继续走,走到了一条巷,根本看不到巷尾,因为只看到很多很多人,知道这里是比较多年轻人聚集的地方。去了一百元店,很兴奋,因为全部东西都一百元。
一路走到表参到,慧雯说这边走下去都是名牌店了,我说走走吧不用紧。
我说在日本走了几天,就差不多等于我在kl整个月走的路了,如果要再出远门,回去要多运动,才可以走得更多,慧雯说听着先,我说一定可以。
买了很有日本味道的衣服,一出来,看到人家在游街示威,超兴奋的,跟慧雯讲,如果我国有这样的和平示威,我一定要参加,我国有示威,到都是聚集在一起,几曾何时看到如此大规模的游街,而且我们还有被捉的可能,所以说我国可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