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20, 2008

没有出去吃午餐的午餐时间



http://blogsgator.blogspot.com突然间想到,如果在午餐时间没有出去吃午餐,那这段时间,算不算午餐时间。我有一个同事,每天都不出去吃午餐,都会叫人打包。如果有一天,刚好我有在,或者我有出去,她才会出去。所以每次都会问她,是否有自闭症,整天躲在办公室,也没有勤工奖。突发奇想,如果老板说,一个月里,超过十天没有出去吃午餐的,会有bonus拿,那我同事一定得。午餐时间没有出去吃午餐,可是有吃午餐,那算不算午餐时间呢?就好像,喝鸡汤,没有吃鸡肉,那算不算叫鸡汤吃鸡肉呢?哈哈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喂..你的突发奇想的言论会不会奇怪点了啊!!惨了..又要被你讲"屁股啦"..你的叫鸡吃鸡肉应该改去叫鸡汤吃鸡肉吧???不是吗..惨了..已笨笨了再加上被这自认很有文采的帅哥搞的更加笨了哟..^^
*我是真的有自闭症的喔!!你知道就好啦,别"唱通街"哦..kakaka*

匿名 说...

嘿..我也有个突发奇想..叫云吞面;没有吃叉烧和云吞,那算不算吃云吞面呢??哈哈..都是我最有文采我最厉害..嘻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