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12, 2005

五个月咯!!!


http://blogsgator.blogspot.com

昨天12月11日,是和女朋友第五个月的纪念日。时间可真快,一下子5个月了,也一下子,来了pd也3个月了,又一下子,也和她见面2次了。

她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子,她也很可爱,讲的话时常让我苦笑不得,问得问题也让我问非所答,有时不会答,就左一踏右一踩的乱讲一通,志在分散她的注意力,让她的笑声来替我解答。

她还有一门绝学,喜欢简单复杂化,我们做事要复杂简单化,但她却倒反,容易的东西,都想到最艰难,想不通了,才在电话求救。每次都跟她说,不要化简为繁,应该把复杂的简简单单来想,做人也开心点。她答应了,但下回电话,同样问题出现,让我气喘。

但也因为这样,我爱可爱的她。

期待着以后的11日。

觉得我们两个也很可爱,每个月都提,她问我,我们是不是蜜月期,以后还甜蜜吗,我说我们甜蜜久久,她又笑了。每次对她说我又把我们的东西写上网了,然后念给她听,她都甜蜜的笑了,她问干吗写这些上网,等下别人看到怎么办,我说放心,我的部落没什么人来,没关系,如果有人看,他们也会祝福我们呀!我问她,这样写,你开心吗?她说,她好幸福,她老公用这方式来逗她开心。

3 条评论:

双响部落客 说...

女人都是这样喜欢假死假死的...

很PAISEH但有很想让人知道你和她的甜蜜...

莫名其妙之后,还是莫名其妙...

Mayday Dreamland 说...

hey hey... me alwys reading ur blog oh... wishing u hav a nice christmas ah...

tRacY 说...

i read ur blog too...
sai meng kah beh si...beh tahan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