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二月 09, 2005

妈妈、恩恩、女朋友


这张照片,让我思念妈妈和恩恩、让我想起女朋友。已经整两个月没见到妈妈和恩恩,妈妈差不多每天都有打电话给我,除了问候,就东南西北的聊天。我也打电话回家,问候妈妈,和妈妈聊天、也跟恩恩讲话,每次妈妈一叫恩恩来听电话,恩恩就懂是我,就会大喊‘kaka pek pek,kaka pek pek’,一听到她喊,我就很高兴,问她吃饱了没,她答吃饱了,问她有没有乖乖听话,她答有,也问她有没有想念kaka pek pek,她也答有。不懂她到底懂不懂什么是想念,但她答有,让我很开心很高兴。上个礼拜刚见过女朋友,所以并不如何思念,却担心她,担心她对我想念过度。每晚通电话,她都说她很想很想我,我说你惨了,中了我的毒,她配合的说,是咯,为什么这样,问我有没有解药,我笑笑回答,有,解药是:我爱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