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二月 09, 2005

很好笑的问题


刚才女朋友问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:
她说她自己又不美、又笨、什么都不会,如果有一个比她美、比她聪明、什么都会的女孩子来向我示爱,我怎么办?
我听了很好笑,笑着回答说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,对不起,我有了老婆,不能接受你的爱。
然后我就一直一直笑。
女朋友骂说,有什么好笑,叫我认真的回答,我说我已答了呀!
她问就这么简单,我说是,直接了当。
她竟然跟我说,那里可以,应该回答得绝一点,跟那个女孩子说,我有了女朋友,很爱很爱女朋友,不能接受你的爱,你死心吧!你去找别人,不要再来找我。
这个答案让我笑了很久,现在还在笑着。觉得她很可爱,每次看了戏,都会把戏中的情节,拿来问我,让我成为男主角,而她成为女主角。
女朋友说她怕失去我,所以才会一直问。
自己很幸福,会永远爱她,有了她,无悔今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