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一月 17, 2005

了解


前一晚跟女朋友讲电话时,有点意见不合,把声量提高了,昨天觉得很不爽,不爽自己因为小事就情绪失控,刚刚就跟她猛说对不起,对不起不是因为做错了什么,而是干吗为了小事,就控制不住自己。那里知道,女朋友也在猛说对不起,她说她不该一直烦着我、问我连我自己也不懂答案的问题。总之,两个人一直在电话对不起来对不起去,后来我说我们都没有错,以后不要再问没有答案的问题,以后不该随便让声调飚高,以后不再让对方伤心就是了。
就因为她了解我,所以没有在意我高音调的说话,就因为她关心我,才会一直问自己不会回答的问题,就因为很多很多,加深了双方对双方的爱。
因为了解、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,因为关心、让两方的两个人有了寄托的方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