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20, 2005

随便写写

在这部落里,从来没讲过自己,但自己的故事,认识自己的都听过。
那故事,自少也讲过上百遍,每次讲,都很感动,感动别人、也感动自己。
七月十日那一辑贤途有你的,有看的应该都知道我的故事。
节目播出后,很多回应都说,很感动很动人。
也有朋友开玩笑的说,又在给你骗到眼泪了。
很开心,这么多朋友支持我,感动我、也鼓励我。
想在这里对我所有所有朋友说谢谢,因为有你们,才会有我。
真的真心话,我很珍惜很爱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。
有这么多朋友,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时常联络,但朋友都给我一种很温馨的感觉,给我感觉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好朋友,不用时常联络,心里存档就可以。
想到时,open file,没有reformat就永远存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