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20, 2005

海蓝天也蓝蓝

早上起身,从窗口望出去,看到一片蓝蓝的海,无边无际的海,在远方连接着天,听着海浪声,再想,如何打发今天的时间。想把报告写完,想到那么容易的报告,一下子就可搞掂,不用急。
想想没事做,还是上网吧!上了网,浏览过后,来到了自己的部落,很开心,又可以在这边写写东西了。每次写完,都没去想到底这个部落有没有人来溜溜、看看。或许这样做人比较高兴,没有期待,就没有得不到之后的不快。自己做什么都不期待,不期待并不是不积极,那是另外一种想法,另一种让自己更开心的想法。
女朋友时常说,你做人没有机心,太好人一定被欺负。我也想,如果我真的被欺负,但我并不觉得那是欺负我,我一定过得很自在。做人计较太多,往往带来约束。
这些话一定不能对她讲,不然又得费力解释,哈哈哈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