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15, 2005

哭了


女朋友再次哭了,她,可以为了想念我,而又见不到我,而大哭一餐。
让我很感动,但很可悲,我们只有等到月尾才有机会见面。
她在电话哭了,却不肯跟我讲为什么哭,问了好久好久,她才讲,她因为太想我,才哭。
她说,她不是第一次哭,她每一晚想我,她都会哭。
只是在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,她没哭,都会在关了电话以后,临睡前,才哭。
但今晚,她说她因为太想我,哭了。
我听了,心里除了感动,还是感动,就对她说:我爱你。
今晚唱了两首歌给她听,哄她睡觉。
第一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、第二首是我可以抱你吗。
两首都是自己喜欢的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感人,连我这个无关痛痒的人读了也感动得眼湿湿~~ 你很幸福,找到一个常常挂念着你的人!

女人原本就是水做的,很多情绪上的感受,都会不自觉的以泪水来表达。

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!!

Mayday Dreamland 说...

hey... wishing u two ah happy ever aft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