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07, 2005

夜已深,要睡,却不舍得睡


现在半夜一点零三分,刚刚跟女朋友通完电话,今晚因为去喝茶,所以让女朋友等久了。其实不只今晚,每次如果跟朋友出去,她都会等,就算只等我一个讯息,一句晚安。每次讯息一送出,一接到message delivered这个字眼,电话一定会响起。听到的,是一个很疲倦但很期待的声音。每次都想,她对我真好、真好、真好。好到让自己觉得自己很不好,每次都让她等,每次都让她挂念。
现在一点零九分,九分钟前,默默对自己讲,以后要对女朋友好好。
一点十一分,突然想到除了对女朋友好,也要对身边每一个人都好。
有一个古怪的想法,如果可以的话,很想跟每一个朋友联络,问问他们是否还记得我,我想,他们都会答记得吧!这样的答案,也许会让我高兴开心上好几天。

无聊人写无聊文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