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01, 2005

就这样,轻轻的,婆婆走了。最后一脸,没让我看到,最后一句话,没让我听到,您就这样从我身边离开了。那晚,妈妈打电话对我说,婆婆走了。愣住的我,根本哭不出来。哭本不能让您再醒过来,但这个时候,哭是唯一对您的思念,您的不舍。
回家时,只可看到您安详的躺着,我不懂您还会不会感觉到我们,但我们感觉到您其实不舍得,您还有很多心愿未了呀!弟弟们都还未回头,您疼爱的小弟还未回来,舅舅们都还在为生活打拼,还没让您享福,我也还未出头,也还未来得及让您享福。
过了这些日子,我在想,您走了,也好吧!
我们伤心过了,也就加倍努力,好好活下去!!!

1 条评论:

tRacY 说...

我想大家都沒預料到吧...真正的,讓我們切身的體驗,什麼是死亡.很像只是沉沉的睡著...很像...唉!真的講不出...
我想,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