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02, 2009

年初五

早上早早五点,从槟城开车回来。
开车前一晚,没有睡觉,打麻将打到三点。
五点开车,朋友都说我疯了。
我说,你才是‘笑’的,反正我可以叫朋友帮我驾。
因为很舍不得恩恩,所以很不想回。
可是一到KL,就得把恩恩先收起来,因为女友会吃醋。
也不懂她搞什么,整天吃恩恩的醋,所以不好乱乱表达我的父爱。
回到OFFICE假假开工,因为买了饼给同事。
然后回家到头大睡,因为想忘掉工作的压力,可是忘不掉。
新年前一直忧心忡忡的公事,也随着新年的过去,有笼罩我的天空。
想忘掉事实,可是现实就是在你眼前。
不管怎样掩饰,它还是你所需面对的。
所以,每天冲凉都鬼叫来让自己高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