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03, 2009

年初四

回家KL倒数一天,不舍得,但是还得回家。

尽管如此,还是得高兴的和恩恩妈妈一起。

恩恩也感觉到了,所以一直抓着我不放,又吻又抱。

带恩恩去吃日本餐,高兴的她,一直拿,拿了这盘拿那盘,就吃了雪糕。

结果吃了整百块,平时不舍得吃,当时却无怨无悔。

因为,一个是我敬爱的妈妈,一个是我疼爱的恩恩。

走的时候,凌晨四点半。

恩恩睡觉,叫醒她说我走了,她模糊的说是,很不舍的吻了她一下。

上车前,跟妈妈说,我走了,轻抱了一下,非常非常不舍得的我,眼眶涌泪,一片模糊。

妈妈说,不用紧,你还会回来。

就这样,开车走了。

KL,又是一个人生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