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04, 2008

三加三等于六

恩恩长大咯!这几天,一直跟恩恩讲电话,她跟我说,她又很多地方很久没有去了,Mcd啦、tesco啦、gurney啦、shushi king啦,她想要去,只好答应她,一定会带她去。
恩恩又问我几时回去,听了很辛酸,不懂怎样回答,又不忍心骗她敷衍她,只有说,等pekpek有空就回。本来这个星期要回,无奈又事做,回不到。所以念了电话号码给她听,叫她把它写下来,然后,再读给我听,以后也打给我,我念英语,她写了,也用英语念给我听,听了很开心。
今天,恩恩又问我,明天又没有回,只好讲,pekpek安排看,不想拒绝她,但是没有办法。今天我们一起学算术,我问一加一等于多少,她说是two,再问二加三呢?她说是四,我说,错了,再问,恩恩说,哎呀,我以为你讲二加二,二加三是五啦!再问几题,她懒惰,不讲了。
只好跟她讲,明天再打给她,她说好的。然后我们一直在讲halohalohalohalohalo,一起大笑,一起唱歌,一起东南西北的聊。
然后依依不舍的关了电话。
想念,只能留在心里。
她不懂想念的滋味,懂得只是pekpek回来可以去逛街,但见到她的我,不是逛街,只是开心。
每次都问,有没有想念pekpek,恩恩都说,有,每晚都有。
然后我答,pekpek也每晚想念恩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