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04, 2008

迟到的朋友

一个同事,住在很远很远,每天要坐两次的士,两次lrt才可以到公司。一直叫她搬,她固执不要搬,所以每天辛苦,放工又得等人载去lrt站,转两轮lrt,才可坐的士回家睡觉。其实,也蛮可怜。坏蛋的我,又整天骂她笨蛋,希望她不会变笨蛋。
这几天,她都说要搭我的顺风车,第一天,我故意兜去买了早餐,还是早到了点点,她说不用紧她迟了,她自己去,第二天,我早到一点点儿,她又上不到我车,今天,我刚刚好到,她也赶不及。明天又载她,希望她赶得及哦!
又劝她搬,她说等过了年,但觉得她恒心不大,不坚定,所以应该搬不了,继续搭车苦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~~今天一定赶到的...嘻嘻!!因为今天四点多就起身了..不过没那么伟大只为了赶你的车咯..咔咔~~因为我还没收拾包袱回家乡啦!!等吓见咯..拜托你别再早到吧...愿你等吓塞一塞车才到hang tuah..哇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