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01, 2009

世界环境日


今年主题:合心对抗温室效应。

星期五开会,讨论所应举办的活动。

但是,讲来讲去,他们都不懂什么是温室效应。

他们只会讲什么环保,可是嘴巴讲,没有用。

我老板是其中一个整天在浪费资源的人。

纸张不用,没有环保,只把它们丢进垃圾桶,整天打包来吃,而且还用宝丽隆。

最会讲人的是她,整天讲谁谁谁没用,可是她自己却不懂以身作则。

很生气。

开会时,我在讲,他奶奶的,他们几个黑社会,也很没礼貌的在讲。

我觉得没有得到尊重。

同事说,她知道我很气,所以故意不要看我,不要给机会我打颜色。

没关系,我还是保持了沉默,全部应该知道我不爽。

套一句话:鸟他们。

不爽就不爽,不用装爽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