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一月 22, 2009

没有脑的司机 (二)

刚才去吃饭,又看到一个没有脑的司机,当着孩子面前,打开窗口,把纸巾丢出来。
不懂他的孩子怎样想,不懂它会学,还是会讲他爸爸。
我想,他应该不出声,因为有其父,必有其子。
这样大了,还做这种丢脸的事情,不懂他自己会不会害羞。
肯定的,他的孩子会有样学样,跟那个笨蛋爸爸一样,乱乱丢纸张。
再过几年,我国又会多了很多的垃圾虫。
坐我的车,他们应该都懂,不可乱丢东西,就算一条头发,也会被我骂。
因为,小孩子看到,会学,不管丢头发或垃圾,他们都认为你从车丢东西,然后学。
总之从车里丢东西出去,就是错。
我女友每次都被我骂,骂了还丢,孺子不可教也。

没有评论: